Lz

不谈离别 不说再见

    三个月之前就知道你会走 那么远  每过一段时间我们都会再提及到这个话题  三天前终于是确定了要走的时间  我以为我已经接受了习惯了 你走吧反正都是要走的 在知道确定时间之后 本想着星期二或者星期三下午去找你再看看你的 本想着要给你准备很多很多东西的 本想着把我的粉红豹送给你让它能替我陪着你的  结果 我还是没有去 开玩笑说着怕你收拾东西太忙就不去打扰你了 你说我要是早点说也许你会让我去的 你说没想让我去只是等着我去(对不起啊你有没有很失望讷)其实只要我确定了一心想去的话 我是不会先问你的 你知道的哈 我们在一起真的太腻歪了 5天前我们才见过面 离国庆也只有半个月了 就想着如果可以大概15天之后我们又能见面了 所以 这次我忍住了 忍住不去再见你一面  晚上寝室熄灯了 我开着台灯继续看书 好像聊天也不知道聊什么了 你说睡觉了哦 其实我知道你很想能和我再说会儿话 但是我不怎么回你 是不是就有点儿尴尬啊  你说不困 我说那再聊会儿? 其实我已经没什么心思和你聊天了(想着你就要走了晚上为了给你打电话逛了一个多小时的操场 我以为我会说各种舍不得的话 其实也不过是各种闲聊 又觉得 好像没必要把离别搞得那么伤感 不管说什么 只要你在耳边就行了 至少今晚还近一点) 就像我说的 聊天 就怕待会儿说着说着又各种舍不得了 实在聊不下去了 就让你酝酿酝酿睡意去睡了 你说 好  我一直在看书  也不是说我就非要在这会儿勤奋一丢丢 只是夜深人静的时候 习惯了想你 今晚我不想想你了 我想就算我不聊天不看书说睡觉了 大概也只是会躺在床上闭着眼翻来覆去想着你吧  失眠很累 想你失眠更累 所以一直到眼睛累了真的有睡意了我才关掉灯躺下 然后如往常一样 翻着你我的留言板 一遍又一遍  还是打算写下这会儿的心情
     乖乖老陈 你要照顾好自己 好好吃饭 睡觉前也尽量少喝凉水 也要好好休息哦 不管环境条件怎么样 习惯就好了哈(我知道你适应能力很强我也不会心疼你的你放心 ) 其他的也不需要我叮嘱你了吧(我也不知道还要说什么丫)是不是好啰嗦了哈哈哈  还有 有什么事有什么心情一定要给我讲知道吗  我会想你很想你的 我知道你也会  还有 工作别太累了 适当放松要注意休息 你要好好的 还有 一学期也没多久 我等你丫

 我爱你我最亲爱的陈先生2017.9.14(凌晨1:4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