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

校车地铁公交简单明了的手画地图旧式居民楼的宿舍公共洗漱台没门的卫生间隔间窄窄的掉漆的床感觉会迷路的澡堂宽宽的校园大马路路边暖黄色的路灯灯光下的你
吃饭时邻桌喝酒的叔叔们(哥哥?!)觉得打扰到我们了主动给我们结了账(一脸懵)
时不时的轰隆声因为不知道是什么一直纳闷着还有一丢丢害怕其实那不过是飞机飞过的声音但我还是每次都会抓紧你的手
地铁上警卫员巡视让一男生给一孕妇让了坐她摸着肚子笑了看向站在对面的宝宝爸爸
因为一直低着头看着手机抬头看到面前站着的一女生捂着肚子很难受的样子马上站起来让她过来坐还勉强笑着给我说谢谢还好身边有朋友陪着
那哈宝气你讷痛到生无可恋的时候你都是一个人虽然我不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陪着你但是我也会心疼你丫还好你身边也有那么多“朋友”在你需要不需要的时候都能马上出现每次听你说我都会给你白眼哼你怎么就这样了讷你遭了什么的我知道我们是不一样的也知道没有对错所以也感谢有他们在总之不管做什么事都小心点儿就好了要乖乖的哟😘😘😘
(有时候就是那么执着这算不算傻讷打算坐校车回去到了洪河本来是可以坐公交车好像是3个站就能到的吧而且手机也没多少电了但我还是选择了跟着地图步行然后发生了这样的一些事在公交车站那个大路口转了完整的一圈然后是一条小路我的妈丫只是路上有很多学生所以才敢走下去他们都往一个方向走我也跟着但是导航说有误不管了先跟着去吧进去后走了一截发现其实不是文理学院哈哈哈想着算了吧没事就当逛一逛这个学校嘛再打开地图导航好像是十多分钟吧嗯还好就走吧好不容易找到了学校大门发现我好像还是绕了一大圈好吧没关系反正是出来了嘛看到对面的公交站想着要不就坐公交车吧再一想哎丫就走吧也就十多分钟也一直走一直走又觉得那么执着干啥丫但还是笑了还好还好总算是到了不过等校车的人好多好多丫!!!就等着吧😌😌)
(哎哟只要不会走丢多走一会儿也没关系的我很喜欢这种一个人跟着地图走的感觉(还有下次一定要有个时间找个机会去坐一次无目的地的公交虽然每次都这样说本来就)那么路痴的人走路走多了膝盖也会不舒服的人就该多锻炼锻炼嘛多看看地图多走走路啊什么的也挺好的不过呃我现在已经好多了没那么痴了嘻嘻)
周末愉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