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

早就没有什么喜欢不喜欢了

我不喜欢就不吃或者少吃 你就总说我总念叨我 
我不喜欢但是想着不能太浪费就总是吃 或许就会觉得是我喜欢吃了 然后大概就想着让我自己多吃点 
我喜欢吃的 但是在你看来是不健康的对身体不好的 我吃你会念叨我(打着为我好的名义) 反驳你的话 你就会又是那一副(管闲事为我好而我又不领情之后的)嘴脸 

你不喜欢吃 就不吃 甚至会怪我们弄太多 
你不怎么喜欢吃 让你吃的话 会说 这个太怎么怎么了 不好 就不吃 
你喜欢吃你就多吃点 
你喜欢吃 但是对身体不好的 甚至你知道对你的老毛病不好的 你还是会吃 还会说什么 管它的 吃不得也吃 反正在吃那个药(或者就多吃颗药)说白了 就是喜欢吃 

平时看个电视新闻什么的又说吃这也不好吃那也不好 咱们现实点好吧或者看看自己 谁不是不喜欢吃的不吃呢 

我喜欢吃辣椒 喜欢辣点 
平常炒菜就放一点青椒 不辣还好 辣了点就会说 嗯好辣啊什么的 你们哪莫吃弄辣 说你们不信之类的 遇到你喜欢吃的菜喜欢吃的东西 有时候我都觉得有点辣的 你会说不辣吃得 会吃很多 
在家吃饭 没有辣椒的菜我也吃了 没有很辣的油辣子煮面也吃了 也没有无辣不欢了 

吃饭 每次我都吃半碗饭 就要一直被说 说我一天只吃那点儿啷个行 营养啷个跟得上 身体啷个好 啷个长肉 
我现在的体重 半年了都是这样的啊 半年时间里有4个月是待在家的 还过了个年 也没见长起来 真的是我吃的太少了吗??? 
我是瘦 没有你想要的那么重 95斤 正常情况我也是不会长到95斤的 我瘦 有哪儿身体不好了?说真的 肚子痛大概真的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吧 从第一次来就会痛 十多年了 我也胖过 95斤也有过 那时候我就没有痛了??一年下来 除了肚子痛 基本不叫哪儿痛 哪儿不舒服 感冒也只是一年一次 你所谓的身体好到底是啷个好法 还是说就是单纯的胖点身体就好??胖点身体好些 也没见那些胖的身体有多好啊 长那么多肉干啥子 吃吗 

只是一点 你强调的是多吃点长胖点身体好些 问题是 我没那么胖没那么多肉也并没有身体不好 OK?? 

说我吃饭吃得少 你就只关注了我饭吃得少 我可是有吃很多菜啊 最近你在说 有个人告诉你的 油少吃 洋芋都莫吃 米饭也少吃点不够的用菜填 其实这也不仅仅对你这糖尿病的人来说啊 正常人也可以这样啊 大不了饿不死就行了嘛 喊你莫吃洋芋 但是你那么喜欢吃 每顿都想饭里面有洋芋 添饭还说啥子多添点洋芋嘛 吃第二碗都是没得洋芋就不吃了 要么就只吃洋芋那种 

你何必哟真的 

你怎么那么自相矛盾 只想着怎么合你的意 还总打着为我好为我们好的名义 管闲事 

你那么自相矛盾 你知道吗 除了顺着你的意 其他的都是和你瞎嚷嚷 都是我们把好心当做驴肝肺 你的那副管闲事自以为为我们好而我们又不领情之后的嘴脸真的让人觉得恶心 

你老了 我们是得尊重你 我们也长大了 所以不和你瞎嚷嚷 能忍则忍 这并不代表认同你的做法 
我长大了 二十几岁的人了 不说有多么成熟懂事明理 最起码也是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了 你不用什么道理都告诉我(为了我少走弯路) 但是 你要知道 不走弯路的人生大概是不完整的人生吧 人这一辈子 不都是要这样过来的嘛 很多事情 不是明知道大道理明知道正确的选择和捷径是什么样的 但是你依然会选择你所认定的那条路啊 一些成功人士除了智商和勤奋努力 也少不了多走弯路和机遇吧 

更何况 咱们 都是俗得不能再俗的俗人了 
一辈子生活只能循规蹈矩有什么意义乐趣 

我不高兴了 我不赞同你的看法说法做法还不能说出来的话 你会得寸进尺吧 只不过我也受不了啊 (随便说你一句不合你的意就要和我闹脾气) 多数时候不是觉得你是亲人是长辈不应该那样对你嘛 多数时候不都是自己把所有的委屈愤怒和眼泪硬憋回去嘛 既要理解你为你考虑又要安慰自己开导自己 我也是人额 也需要被理解额 也会累的也会想吐槽想爆发的额 长辈又如何 如果这就要算是不尊重不理解长辈了 那我只想说 何必呢 人都是会老的 都会变成那所谓的长辈的 

任何有关系的关系 不贵在互尊互爱互相理解吗 (那这算什么 尊老?或者爱幼?) 说好的互尊互相理解呢 

从来都不想用道德标准来束缚自己 
你对我好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也都记着 
对你的吐槽 也不是不尊敬你 不爱你 

只是 咱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而已 

评论